联盟首页 | 论坛首页 | 大赛首页

所在位置: 联盟首页 > 联盟动态

工业工程本科辅修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28

在刚刚召开的“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工业工程系所提交的工业工程辅修项目获得审核通过。自2016年春季学期开始,工业工程辅修专业将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始招生,并在秋季学期开始授课。

【培养目标】

工业工程辅修专业培养既掌握定量分析、优化决策、人因设计等工业工程技术方法,又具备国际视野、团队领导、创新合作等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跨专业本科生在国内外攻读工业工程与管理科学相关专业研究生,以及在商业咨询、服务业、制造业、公共管理部门、研究机构等工业工程与管理相关岗位就业奠定基础。

【专业特色】

工业工程是一个国际化的系。2011年国际评估认为本科教育相当于美国工业工程相关院系前10的水平。拥有新中国成立以来清华大学首位外籍系主任,本科专业教材全套英文经典,80%教研系列教师博士毕业于国外名校。2016年录取工学硕士外籍与中国籍学生比大于3:1。 。

分享到:

联盟秘书处

电话:0086-532-68953558

邮箱:rvid2016@rvid.org.cn

地址: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