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首页 | 论坛首页 | 大赛首页

所在位置: 联盟首页 > 行业动态

庞巴迪展示环球 7000 试飞样机和先进的生产线工艺
发布时间:2016-07-09

“环球7000试飞样机正在公务航空业最先进的总装线上进行组装。”庞巴迪公务机总裁David Coleal说,“我们以严谨的态度,采用最尖端的技术,全力以赴将环球7000这款改变游戏规则的公务机带入市场。”

庞巴迪在环球7000和环球8000飞机项目的整个生产过程中运用了最高水平的工艺技术。位于多伦多的总装线采用先进的自动定位控制系统,移动机翼与机身准确对接。此系统采用激光制导测量,确保飞机各部件对接精准一致。

总装线的多关节机器人制孔也采用了激光制导技术。机器人制孔保证重复定位精度和品质,精准度误差小于千分之一英寸。环球7000和环球8000总装线工程技术人员独具匠心,采用最先进的装备,这是庞巴迪承诺为市场带来最先进飞机的证明。

“在总装线上的首批两架试飞样机的组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精准度和高品质,我们对此非常欣喜,”环球7000和环球8000项目高级副总裁Michel Ouellette说,“ 这充分证明庞巴迪正确地选择了构造市场上最先进的公务机所需的工艺技术。”

环球7000和环球8000飞机项目正按计划推进。此次向媒体展出的是位于多伦多的高科技总装线上的一号和二号试飞样机。另两架试飞样机正处于生产和组装的不同阶段。同时,此项目的集成飞机地面测试正在15个设施展开,进展良好。

环球 7000 飞机 :将是业内首款唯一提供四区布局的公务机,拥有卓越的性能,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客舱舒适度和运营灵活性,为大型公务机树立新标杆。设备先进的环球7000公务机的机翼将优化短跑道起降和高速、远程性能。同时,这款飞机装备了高效的发动机,拥有最宽敞的客舱和最先进的驾驶舱。

乘客搭乘环球7000公务机时,将体验其宽敞无比的客舱和让人叹服的远程航程能力。以0.85马赫的巡航速度,环球7000可搭载8名乘客,不经停飞行7,400海里(13,705公里),从伦敦直飞新加坡 *,从纽约直飞迪拜*。环球7000的最大运营速度达到0.925马赫*。 关于庞巴迪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飞机和列车制造商。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庞巴迪正在全球范围内通过对更高效、可持续和舒适愉悦交通运输需求的积极回应来引领交通运输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我们的飞机和车辆、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使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袖的关键所在。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BBD)。庞巴迪公司被列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及北美指数的成员单位。在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庞巴迪公司总收入达201亿美元。有关新闻和信息,请查阅 bombardier.com 或在Twitter上关注 @Bombardier。

分享到:

联盟秘书处

电话:0086-532-68953558

邮箱:rvid2016@rvid.org.cn

地址: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