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首页 | 论坛首页 | 大赛首页

所在位置: 联盟首页 > 联盟天地 > 联盟须知

联盟须知

1、本联盟的经费来源及用途

(1)各成员单位缴纳的年费,用于联盟办公经费,包括管理委员会会议、专家委员会会议、以联盟名义召开的设计交流会等会议,及会议相关资料、文印及必要的业务费用,联盟项目的论证、评估和申报工作所需费用;

(2)政府、企业和个人的资助;

(3)咨询服务和其他合法收入。

2、联盟经费的管理方式和管理机构

本联盟的资金在秘书处所在单位单独立户,专款专用,每年向联盟管理委员会提交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3、本联盟的运行管理

(1)积极组织国际性的轨道车辆工业设计领域的研讨会,组织国内外设计师交流近年来在轨道车辆设计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征集轨道交通领域 工业设计作品、相关论文,开展多种形式的设计活动,交流经验,传播信息;积极组织国际性的轨道车辆行业工业设计领域的竞赛、评比和评奖。

(2)积极拓展业务范围,研讨会、作品及论文征集、竞赛评比等联盟活动的开展原则上按照活动承担单位及负责人共同负责制、资金独立管理运行机制进行管理。活动的开展,须由负责人制定总体实施计划,活动承担单位进行协调。根据活动进展计划,每阶段向联盟理事会书面汇报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并接受联盟秘书处的监督检查。

联盟秘书处

电话:0086-532-68953558

邮箱:rvid2016@rvid.org.cn

地址: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