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首页 | 论坛首页 | 大赛首页

所在位置: 联盟首页 > 使用条款

使用条款

1.网站的合法用途

(1)本网站是由多个网页组成的大型网络端口,目的是让用户取得实时新闻报导及各种各样的信息和资源。除经特别声明外,本网站的任何新增服务、特点和功能均受本条款约束。

(2)您只可使用本网站作合法用途,不可利用本网站以任何方式侵犯别人的知识产权;或侵犯本网站上其他用户的隐私以获取其身份或任何个人资料;或破坏本网站的任何部分。您有责任判断是否有上述的侵权行为。您不得登载任何错误或虚假的信息,或者侵犯或违反任何第三方权利的信息,也不得登载关于您本身或您权益的不实陈述。您必须遵守登载在网站上的政策。您知道本网站既不对您在本网站上登载的内容提供任何包括查阅、删除或编辑在内的协助,也不对您使用本网站提供任何客户服务。如果您有进入本网站的密码,不得与任何第三方分享。

2、网站资料的使用

(1)本网站的内容,如文字、图形、图像、音乐、标识、图标按钮、链接、HTML编码、商标、软件和其他资料(以下统称"资料"),以及本网站所有资料的汇集(指收集、安排和汇编)均受著作权法、商标法和其他适用法律的保护。所有资料和资料的汇集均属本网站或本网站的内容提供者或客户的专有财产。

(2)未经授权擅自使用任何资料将违反著作权法、商标法和其他适用法律。如果您复制任何资料,您必须在复制件上保留原资料中有关版权、商标、服务标志以及其他专有权的告示。您只能复制一份资料,并且除非这些资料另有具体规定,复制件仅可用在私人、非商业用途。未经本网站事先的书面同意,您不得为了任何公共或商业目的销售或更改资料,或者复制、重制、再版、上载、下载、登载、传送、显示、公开执行或以任何方式发送资料,或将资料存储于检索系统,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资料。

联盟秘书处

电话:0086-532-68953558

邮箱:rvid2016@rvid.org.cn

地址: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研究中心